close

高雄的警察杯杯賤 斃 了......

話說陳毛毛我在昨天收到人生中第一單紅單了.....
就在那不起眼的七賢路旁的小巷前....
原因:我闖紅燈= =”
1800ㄟ~~~~~~氣死我了!!!
那種路的紅綠燈誰會停啊?????
就是看沒車沒人才慢慢騎過去啊....
我才騎20耶!!
老媽說我就是騎太慢,才被攔下來!!==”
老娘還叫我應該直接騎快點衝過去啊~(現在是媽媽教女兒犯罪)
那警察還一口氣攔三個人......在拼什麼業績啊!!!
死條杯杯....怪我一時疏忽年底到了!!你們要衝業績~
不過你們真的很賤.....警車停在別人的車後面就算了~還沒開燈
爹爹說:沒開燈他們就不能開你單啊~幹嘛給他開!!
爹~你都不知道高雄的警察都來陰的....而且...你太晚說了
總而言之,現在在路上看到條杯杯都想撞過去= =凸

只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