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稱之為"貴婦日"
搭了大統週年慶的列車~~
買了香香的瑰柏翠護手乳~~冬天要到了
要來好好的保養我的小手手~哈哈!!!!

之後還跑去洗了一顆三百大兩的頭!!!
還夾了一頭小翹髮~~
所以稱之為貴婦頭!!!
我想他應該是貴在最後的造型吧~
護髮也不錯舒服~~
如果以後我有錢沒地方花會考慮去那花花

寶貝很喜歡我的造型
哈哈哈~~~真害羞

傍晚放學去找寶貝
還幫他賣了一下蠟燭&香皂
體驗了一下他的工作內容!!!
發現....這工作是要一直"拿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一份挑戰性極高的工作!!!!但是寶貝你做到了^^
傑智寶貝~~你辛苦了!!!
我會在一旁替你加油打氣滴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