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樂的十月底唷

我愛這週末~~~~



禮拜五晚上和CELSO一起去吃MONA'S CAFE

雖說我倆認識不久,但一起吃飯卻有種老朋友的感覺!!!!

MONA'S CAFE的EAGLE好帥好帥~改天要帶寶貝去吃



禮拜六晚上毛爹毛娘就到高雄了

我們去吃了桔緣~~還看到了歡歡!!!

吃完我們還去逛了瑞豐~幫助一下消化!!!



禮拜天中午我們一起去吃了新台灣的原味

一間超可愛又復古的餐廳!!!!!

新台灣原味vs桔緣~~~新台灣



吃完午餐的下午,和寶貝去他公司打了桌球

還唱了卡拉ok!!好悠閒的下午~~~



到了晚上又和爹娘一起去吃飯~~

去吃了爹爹愛吃的胡椒蝦餐廳!!!!!

我們在那吃了好久~也聊了好多天!!!

寶貝也被我爹娘的幽默給笑歪了



喜歡和爹娘聊天,因為他們會告訴我很多他們的經驗

讓我知道我下一步要怎麼走!!!!

阿爸阿母~~~~我愛你們



還有這個週末寶貝都放假~~~yeah!!!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