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



原以為到了要離開的前一天~

我會不掉一滴淚~絲毫不感傷的離開!!!

Sonsoles (totaly跟maruja是同型的老師) 所營造出的離別氣氛

讓我開始不捨Salamanca的一切!!!!

和索索走回家的路上,特別的感傷。



我說:我會莫名其妙的不捨這裡,真得很出乎我意料。

索說:那是因為你已經莫名其妙的融入SALAMANCA,默名其妙的愛上這裡。

我想.....就是他說的那樣吧!!!!莫名其妙....



要回去的前一天,心  很複雜.......很快樂   也很不捨!!!



謝謝爸爸媽媽給我這機會讓我出國走走,

來西班牙學到的不只是語言,而是還有超越語言的事物!!

幫助到迷路的日本女孩,真的是我在西班牙感到最高興的事,

不用語言,我們也可以知道彼此想表達的熱心與感謝,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爹地媽咪一直鼓勵我向前走

給我一個沒有約束的家庭,

讓我可以很自由的成長。

我想這次的西班牙之旅,讓我更確定我要的是什麼!!!

未來,我要給你們很棒的生活。我做得到。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