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故事,憶起一首歌。
最近走感人路線!!!


"因為,我怕一旦打開它...妳就永遠離開我了.."


《感謝CELSO友情贊助-轉自於他的網誌》
想我的時候,就把盒子打開!
我的愛不帶走
………
我哪裡都不去,在這裏等你...
歷經四十年的愛情,你相信嗎...?

昨天晚上和Paco在聊天突然聊到《我愛你》這支Music Vedio,
劇情是發生在四十年前的上海.一對傾心相戀的情人.由於時局的變遷造化的弄人.
不得
不分開.後來女主角到了台灣.時光輾轉過了40個年頭.都已經為人祖母了.
可是男主角竟還在
上海癡癡地堅守諾言等了40年沒結婚.
因為他說
當初他們愛的諾言所許下的不止是這輩子.而是好幾輩子.
最後女主角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
利用僅剩的殘餘時光回到男主角身邊陪他渡過餘.
更感人的是她老公不但應允了.而且還買了一
棟房子給她當嫁妝............

也許有很多人不相信這個偉大的愛情,可是也都曾為了這支MV掉過淚..
但是,
如果你是女主角呢?你希望結局是怎樣的呢?
如果你是男主角(嚴伯伯)呢?你希望結局是怎樣的呢?
如果你是女主角的先生(王伯伯)呢?你希望結局是怎樣的呢?
現實是很殘酷的...不管答案是什麼都會有人受傷...
"因為,我怕一旦打開它...妳就永遠離開我了.."看到這段時,不自覺得眼眶也紅了..
我想...不管我是哪個角色,我都會讓女主角回去吧...
幾年前你問我,也許我會希望結局是女主角留在先生身邊,
因為他們彼此間存在著一種責任..而且男女主角都知道對方都過的很好這樣就夠了吧..
但現在你再問我,我卻會希望女主角回到男主角的身邊...
因為她的心已經不在她先生身上了...

愛情有時和責任好像是沒有辦法畫上等號的..
嚴伯伯花了四十年的時間等待一個人,他需要多少的勇氣來說服自己不是在等一個不存在的人...
四十年的漫長的等待..失落..不確定,只為了她四十年後的出現來決定是否放手..
王伯伯為了讓深愛的人得到真愛,而選擇了犧牲...因為愛她,所以放手讓她飛...
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網友對這支MV下了這樣的註解:
"愛情是需要等待的,因為等待而發酵的愛情,是那麼的真、
 那麼的濃、那麼的令人動容,讓一旁看的人為此唏噓不已;
 愛情是要懂得放手的,正因為愛她,所以捨得放手,
 讓她能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去彌補,去追尋她失去的上半生;
 表現的方法可以有不同的方法,但「愛」是只有一種心情的。
 因為愛她,所以等待;因為疼惜她,所以讓她走;
 因為了解她,所以願意用自己的一生換她的一生,用自己的幸福換她的幸福"


兩個男人用不同的方法在自己唯一的一輩子裡詮釋了愛的不同定義..
故事的結局似乎沒有對或錯的答案..
差別只在於你怎麼解讀"愛"吧..

-------------------------------------------------------------------------------------------------------------------------------------
S.H.E - 我愛你 MV連結:
http://tw.mediaframe.yahoo.com/mediaframe/tripane/player.html?lid=wmv-300-s.12112836,wmv-100-s.12112830&c=dualpane&.small=1&.intl=tw&dw=http://tw.music.yahoo.com/=
152953319&sid=12112836&m=wmv&r=300&l=SAV&b=clsjra90u65a241e8e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