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 fin de semana otra vez.

Hoy es muy especial.Vamos a discoteca otra vez.

Ahora es las siete menos de diez en España.

Vuelvo a mi casa ahora, y además llevamos andando hacia treinta minútos.


覺得自己是超人!!!坐車要十五分鐘的路程,我們花了半個小時走回家

累死我的毛!!!重點是,等等十點我們要去segovia.

我應該會睡死在車上吧~"~

somos西班牙爆肝團”



在走回去的路上,街道上格外的涼爽跟寧靜

是我所喜歡的環境。

配合著良好的氣氛,走著走著就開始想你...

再加上累到不想走路,想你就想到開始哭...

淚流不止的哭,靜靜的哭,

思念的淚水就撒在寧靜的街道上。

我很好,只是想在這寧靜的早晨,

抒發一下我對你的思念。在馬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