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結兩次婚啦

媽咪昨天又去算那些有的沒的了!!!

不知道哪位算命師說我會結兩次婚>"<

我不要啦!!!!他說有得破解.........

最好他說的那個不怎麼樣的辦法可以破解!!!

要不然我會考慮砍死他~en serio mucho!!!!



第一個fin de semane está terminando.

discoteca很有趣~~de Alcalcá por la noche del Virne

韓國喝酒遊戲超好玩~en mi casa por la Sábado

玩到我都醉了= =第一次醉就獻給了西班牙!!!!

終於體會到醉的感覺是如何了!!!



醉的時候,身體不聽使喚!!

但頭腦是清醒的!!!!滿腦子都是你~~

拿著韓國人大毛買的躺椅~歪七扭八的走到後門口躺著休息

看著街道的風景,吹著涼風想著你!!!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最後,是被jessica給架回房間的!!!



醉的感覺,好美!!!但也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