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細胞開始緊張了

禮拜五就要離開Taiwan這塊土地...

心情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



傑智寶貝的爹爹很可愛~

特地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國後要記得想他

知道我挑食怕我出國會吃不習慣~叫我要記得帶些零食!!

好貼心



兩個多月的旅行~~不長也不短....

跟大男人相互放話!!!!!!

等我回來的那一天~~我們兩個都會變~~

一個變超帥~一個變超美!!!

寶貝~~我會很想很想你的唷



這一生,第一次去西班牙...

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旅行

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親愛的朋友們~~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