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在美又美碰到Elena....
用了我的破西文問她要吃什麼.......
很好~~~聽得懂她說什麼!!
但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回英文.........
...............西文擠不出幾個字!!!
爛斃了!!!!好家在沒報五月的DELE= ="
要不然馬上去撞牆!!!!!!!



今天是分離的第十天........
怎麼像過了好幾個月!!!!!!!!!
好想見你............好想好想你
你不在的日子~~禮拜一到禮拜日都沒了特別的意義
好希望現在我就可以回去
好希望我有哆啦A夢........這樣我可以叫他給我時光機or任意門
這樣我就可以任意穿梭花蓮與高雄了!!!
好希望時間可以馬上跳到五月......
好希望我們可以不必分離這麼久......
好希望我能更勇敢獨立.........
好希望..........
好稀望..........

這時候聽kiroro,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