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自己的未來~~好茫....好盲...

只知道10年後的自己要結婚!!!!!

但在這未來的10年完全沒目標= =...mal

唉....再怎麼有夢想....一碰到現實的問題"錢"

也都會變成一場空!!!!!

.........茫!!!!



媽咪真的沒來見我= =真狠..

我至少還有爹爹......(泣)

爸爸還載我去寶貝公司喝春酒

就這樣在很自然的情境下

讓他們倆見了面=)

至於我娘嘛......

嗯....先過個五~六年再說吧!!!!

先見我爹爹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