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

覺得自己很叛逆



頭一次...

提早離開花蓮回來高雄



頭一次...

覺得自己很不孝



離開時....心情不是很好

傳了封簡訊跟媽咪道了歉...

但萬萬沒想到....

那封簡訊卻換來媽咪的失望



不捨的離開花蓮....

在火車上不斷的安慰自己

過一個禮拜就可以在高雄看見爹娘

今天才得知~爹的假請不准....

所以下個禮拜也不能回來!!!!

老媽更是放下狠話....

回來也不會見我............



如果我知道...

那封簡訊會讓媽咪不愉快...

打死我都不會傳!!!

如果我知道...

爹娘下個禮拜不能來高雄...

打死我都要留在花蓮久一點!!!



一切都單純的自以為....

自以為傳了封簡訊就不會讓媽咪再生氣

自以為回來之後還可以再見到爹娘一個禮拜

一切都是自以為!!!!



不懂事,不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