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頁a...

月經又失調了= ="隔一個禮拜就來是怎樣...

人家我都有乖乖吃媽媽寄來的四物~~

你還給我失調~~很煩ㄟ你!!!shit***

你一來我抵抗力就變低= ="

然後就又感冒~鼻涕一直打打不完~頭又很痛~

腰也很酸~~~你真的很煩ㄟ!!!!!SHIT***

。月經失調的女人火氣大。



突然想起小時候感冒的時候,會睡在媽咪房間的大床鋪

蓋著爸拔媽麻的大被子,很熱”但媽咪就是要我把汗逼出來

然後睡到滿頭汗的時候,爸拔或媽麻就會拿熱毛巾來幫我擦背擦汗...

突然,好懷念小時候。還是小時候,最好!


。月經失調的女人在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