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yeah yeah 拿到icash*了~~happy
超紀念又超實用搭~~~
本姑娘今天領薪水~~明天馬上拿去儲值


跟傑智在一起,收到了許多朋友們的祝福*
看到姊妹們也很替我感到高興~自己也感到更加的高興!!
我很幸福~~這一路走來有妳們大家陪在我身旁~~
陪我渡過所有的風風雨雨~~我真的很幸福*
能跟妳們大家一起成長~~我是幸福的=)
但現在的我~不是最幸福的時候...
我在等....等待大家也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要看到大家幸福的模樣~~那才會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那時的我也才敢囂張地用力地幸福下去^^
我的幸福是由家人、情人、還有妳們組合而成的~
我愛妳們大家

by感性的傑智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