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週末過的很精彩...但也很爆肝
FRI工作結束後~就很想睡...
但馬上就去當老哥們的導遊!!
先去瑞豐逛逛~本想算塔羅了...
但沒遇到......緣份吧?!
就逛啊逛啊~~看到一套讓我心一直噗通跳的衣服...
看到之後~逛的時候整顆心都在想那件
心告訴自己~~不買會後悔....
後來逛完~我們大夥人又陪我衝回去找衣服!!
嗯~~外套很好看...襯衫也很好看>W<
PERO...加一加都快一千了...590+390...
後來想想割捨掉襯衫買外套就好了~
好心的姊姊算我整數500~
在幫我裝起來的時候...老許一直問我為什麼不一起帶襯衫
阿江也一直問我= =....
我就講說~外套就夠啦!!裡面我在隨便搭就OK啦!!!
(你們倆的乾小妹沒啥大錢~~難道不知道嗎??)
結果姊姊裝好要拿給我的時候...
老許就很帥氣的跟她說~~麻煩襯衫一起裝起來
(@@"瞎會.....我真的不想破產......)
後來阿江又插一句~~怕什麼....有金主在!!!!
(@@"瞎會again...大傻眼!!!我真的不想搞尷尬...)
在我還沒回過神時~老許就帥氣的抽出青色大鈔給了好心姊姊
就這樣....他買了一套800大兩的衣服給我= ="
我知道他很疼我....但那種疼法我還是不太能適應~"~
後來逛完大家又殺去華納...
到華納~大家想看的電影都不一...最後也讓我選我想看的《蘇洛2》
真的是好看到爆~好笑到死....上二輪我還要再去看一次!!!
看電影買票時~~三位哥哥就丟了兩千給我和胖妹(我大嫂)去買票...
結果那兩千大倆就被我和大嫂拿去買《5人全家套餐》$1708
《5人全家套餐》五杯飲料(2杯四眼天雞造型杯)、三個中爆米花、一隻吉拿棒、兩個小雞玩偶
當然那個造型杯跟玩偶就落入我跟胖妹的手中啦!!!哇哈哈
由於我們大家手中拿的全都是印有"四眼天雞"圖樣的套餐
害我在進場前...都一直以為我們要來看四眼天雞= ="
happy Firday結束在好看的zorro2
這一天~~真的有種我是妹妹”被疼愛的感覺!!幸福^w^

禮拜六早上也九點多就起床了...因為禮拜五玩到快兩點半才到家
累斃了~沒洗澡就睡了...隔天就起了個大早洗澡準備去跟尉達吊嘎吃飯
結果吊嘎睡過頭沒趕上火車..我跟尉達就在火車站晃啊晃的等他...
原本約十二點半~結果我們等到快一點半= ="餓死我的毛了...
後來就殺去陶之宣...一坐下來三個人就狂搜刮跑很慢的火車...
一直吃一直吃~~~只能用爽來形容!!!
本想吃飽後回家補個小眠~然後上班的...
不過吃完之後~那兩位大哥好像還不想散的感覺...
於是我們又去逛大樂跟大統新世紀~玩了很久...
在上班前才放我回去....在要道別的那一刻...
我突然有種不捨的感覺:(下次在這樣相聚...不知還要多久??
好啦!!!大爺你去當兵一定不會被欺負的啦...那麼大隻
我會等你帶台南的小吃回來跟我們相聚的^_^

結論是...聚餐的活動都擠在上禮拜...真的很累人!!不過很快樂=)
這禮拜我就要回家了~~~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