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自己的壞脾氣又跑出來見人了>"<
TOO BAD!!!!!!
很不喜歡這樣.....
事情一多~~脾氣一來.....
嗯~~結論是什麼都做不好...
反而還會得罪別人~"~
每次快到期末都會這樣>"<
why...是太想回家而引發的燥鬱症嗎?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回家前之燥鬱症"?
唉....DEAR GOD....下場雨好不好?
洗去那些種種的煩悶的東西吧~~
PLEASE~I love rainy day*(l)

DEAR...這幾天的壞脾氣也遷怒到你了
sorry...我要為我的壞脾氣say sorry
如果這幾天有被我壞脾氣給掃射到的dears
我也要和你們說聲sorry>"<對不起...

和你在一起....有很多我說不清的感覺!!
雖說我們倆在別人的眼中...是那麼的不被看好
但還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不會後悔我所做的任何決定!!
很清楚自己要走的路....不後悔
如果到後面和我所預料的不一樣...
嗯...不後悔!!畢竟是自己所選擇的路
大不了~~哭過笑過後....更加努力的過生活:)
還可以大聲的說:這就是我~陳毛毛!
不後悔的走自己要走的路*加油*

http://www.cantong.com/ptest.htm
我覺的很準的心理測驗...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制得更好更徹底。

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淺的東西;

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閒談,但你跟朋友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

你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