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很叛逆!!
不知怎了~~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很不想看書~~剛剛還來個房間大掃除勒= ="
瘋了!!!希望期中考後不要後悔我今天的大掃除!!!

最近也很不懂事...亂花錢~"~
花了近兩千的$$去買了一些保養品...
第一次買保養品....一買就是獅子大開口!!
兩千...(對我來說很獅子大開口)
原本是個可以讓我存起來買噗噗的$$!!
要不就是可以拿來當生活費~"~
現在要為那愛漂亮而消失的2000大兩哀悼一下= =
夏天到了~~想買衣服想買裙子想買褲子想買鞋子
什麼都想買~~什麼鬼= =
自己目前賺的錢都不夠來養活自己了>"<還在敗家~~~~
陳毛毛...你要敗家~~~也要敗自己以後賺來的$!!
爹爹娘娘們賺來的可是辛苦的血汗錢呀>_<
聽話~~~不可以再亂花錢了!!要懂事!!

心中有兩個我
一個是理性...一直提醒自己要好好愛自己~對你的感情不可以放太重...
一個是感性...一直都是感情用事~愛你遠遠剩過愛自己...
兩個我總是在心中努力的想去取得平衡....為的就是要讓我們之間過得更好!!

一個只充滿理性而無感性的我...應該會變的很枯燥乏味!!
一個只充滿感性而無理性的我...那應該是個淚流不止的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