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班

跟雍哥一起去看了剩者為王,是一部由彭于晏與舒淇主演的電影

故事在說年過三十的剩女堅持要等到他心目中的Mr.Right出現在生命中才要終結單身!!


這部戲最吸引我的不是看似俊男美女顏值爆表的畫面,也不是這可能會發生在你我周遭朋友的故事~

而是飾演女主角舒淇的爸爸,金士傑老師。

他演最後十四個星期二的課的教授一直讓我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他讓我們知道愛與分享的重要!!

他演女主角的爸爸再適合不過了~我就是衝著他選擇看這部電影。

在劇中他是一個很理解自己女兒的脾氣與個性的一位好爸爸,電影的尾端出現將近長達五分鐘之久的特寫

在訴說一位當爸爸的堅持並用他的方式保護他的女兒,我哭慘了....

『三十幾年前她來了,才讓我成為一個父親...因為我是她的父親,她在我這裡,只能幸福,別的都不行。』



很慶幸有找到一個可以讓爸爸無怨無悔把我的手託付的老公,

能遇到一個讓爸媽都放心的另一半,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