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第二篇網誌

一轉眼就要邁入倒數跨年的階段...

現在科技通訊的進步,臉書讓我們的生活近態可以隨時更新讓身邊朋友知道

簡單卻快速~但回過頭看,那些當下更新的生活動態卻也消逝的快!!

有時還是會懷念像無名小站,用文字與照片來記錄我們的生活~

 

也有可能是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開始也有一些想法~

開始想更新臉書的朋友名單,很多不是很熟識的朋友或是根本不會聯絡的朋友想跟他們say goodbye

只想留一些平常想關心的朋友和一些有關注的團體粉絲團

想讓臉書生活圈變得簡單!!

年輕時,總覺得應該要多加一些新朋友來豐富生活圈...((話說現在年紀也沒多大啦))

現在卻覺得,與其有一堆平日沒什麼關聯的朋友在洗版面~不如留下想關心的朋友不時關心他們的動態就好!!

一來可以減少自己使用手機通訊的頻率~二來有更多的時間讓自己活在現實生活!!Line的朋友名單也是~

 

今年有好多的事可以好好紀錄~~

六月。我從北科大順利拿到學士學位的畢業證書~這兩年平日上班假日上課

謝謝雍哥的體貼~一直在我身強做最強的後盾謝謝你~有你真好

  

 

畢業後的端午連假,立馬安排了金門戰地之旅~~而且還是跟阿真小勝一起出遊

好朋友不管一起做什麼都覺得很放鬆~~就算是放空隨性之旅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然後八月因蘇迪勒強颱關係讓我父親節回家,不過也拖颱風的福

讓我們可以吃到美崙海鮮,~龍蝦是媽媽選的最大隻...雖然有一點點貴鬆鬆

但大龍蝦真的很好吃~被做成生魚片跟味僧湯吃的好開心,連奶奶的胃口也大開!!看著爸爸跟全家人的笑容就覺得很開心很值得!!

九月。沒有什麼大事~都在準備十月的東京八天七夜自助旅行做功課...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出發前的功課準備真的是會讓人一個頭兩個大~~尤其是日本的地鐵密密麻麻的!!

另外要值得一提的是,休假難得沒有趴趴造的同時~~嫩妻偶爾還是會心血來潮下廚做個賢妻~

蒜頭雞~皮蛋豆腐~三杯杏鮑菇....看名字就感覺厲害!!哈哈哈~~((還好有愛料理app))

 

接下來的十月。都在玩啊!!!自己講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因為真的是一眨眼....我的十月就結束了!!

10/3~10/10  我們在日本東京流浪八天

然後10/16~18 伂橙員工旅遊又去了高雄墾丁三日遊~墾丁的飆山飆水真的很過癮

然後我想說的是~一直玩其實也是會累的XDD要有強健的體魄很重要!!

 

接著一轉眼就邁入十一月了,今年的十一月很熱

話說今天是立冬,我們還在吹電風扇~冬天的棉被衣服都還沒拿出來...

今年的夏天沒有炙熱很久,不知道今年的冬季會如何!!

今天我們也去了久違的路跑,難得群組裡的成員第一次全數到齊!!

這是我第一次跑了4K~平常沒在跑的,最後還是邊走邊跑的完成...覺得開心!!完賽禮竟然是十八王公的劉家肉粽~覺得促咪

結束時約八點左右,大夥就去新莊的豐滿吃早餐。結束這開心的早晨~

 

 

下禮拜要去台南吃小妞的喜酒~再下禮拜要回南投娘家 (好想家啊!!!!!)

相信十一月也會咻一聲的結束~期待過不久可以繼續回來這裡記錄生活的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