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 的母親節

也是我們婚後的第二個母親節~

按照慣例,五月第一週會先回娘家吃母親節團圓飯

接著五月的第二週就會回南投吃婆婆準備的母親節大餐

 

今年大嫂也晉升為準媽媽,預產期在今年的11月。好期待我要當小嬸嬸了!!

婆婆也希望我們能夠早日好孕降臨,這次回南投就跟婆婆一起去了水里看中醫

中醫師先看診雍哥~竟然意外的說出他是運動員的體格,真是讓雍哥受寵若驚 XD 

而我是替老公開心他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接著醫生就幫我看診把脈,說我的身體屬寒性...氣不足~本身就會比較不好受孕

開了一個月的藥先調理身體,也叫我冰冷寒性的食物要少吃,要多吃蔥薑蒜等食物

跟婆婆說了之後,接下來的兩餐發現食物裡面偷偷多了很多蔥薑蒜...可以感受到婆婆的用心

婆婆也煮了四物幫我裝成冷凍包,方便我下班放入電鍋內熱一碗來喝

婆婆就像媽媽一樣的在照顧我,真的很感動。

 

升格為嫩妻後,就有兩個媽媽的疼愛。
深深覺得自己是個好命的女兒&媳婦兒❤️
感謝我親愛的婆婆媽媽讓我好幸福,愛妳們

也祝福身邊所有的媽媽 & 準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健康快樂天天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