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我的牙套日記要邁入最終站了!

2009年5月拆除牙套,醫生就建議我要做假牙把牙洞補起來

現在2016年3月,我終於進行了假牙裝置工程

過了這麼多年突然才要開始執行,也是有幾個因素促使...

1. 我的活動維持器去年被我用壞了

2. 想在懷孕前把牙齒用好,若好孕生子後...可能就會遙遙無期

3. 現在終於小有一些存款,一顆假牙貴鬆鬆。我還要一口氣做三顆

 

昨天去診所找小亨報到 (小亨是一為年輕有為又溫柔的男牙醫)

距離上次打麻藥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有一點小緊張

但打麻藥的瞬間沒有印象中的痛...(可能小亨很溫柔吧XD)

很快就開始了我的假牙工程,要把前後兩顆牙齒磨小當牙橋...

整個磨牙齒的過程很順利~除了嘴巴要一直呈現被撐開很酸以外,很幸運的沒有神經痛!!

前後也花了快一個小時,先戴上臨時假牙,觀察兩三個禮拜看看牙齒的適應狀況

一切OK後就會把貴鬆鬆的假牙正式裝入我的口內了!!

 

一顆一萬,三顆三萬。目前這應該會是我全身上下最厲害的行頭吧!!哈哈哈

可以裝假牙,其實內心還挺開心的。因為這也代表我有能力可以讓自己更好~

以前想裝可能還沒辦法,感謝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