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節年假九天的最後一天

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

今年是猴年~丙申年,過年期間發生了許多事.....

最另人難過的就小年夜凌晨的大地震....台南有大樓倒塌~許多家庭無法團圓

讓今年的過年增添了許多另人鼻酸的畫面跟感傷....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這場意外的發生,初二也意外的小團圓

二姑姑小姑姑~表弟表妹們都回來吃團圓飯...格外的難得也珍惜!!

 

今年春節年初一,我跟頭家也很難得的拿到受天宮玄帝的保佑金幣

因今年領取方式是要拍照打卡公開分享按讚...搞得很多銀髮足不知怎麼領取

說實在的這樣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公平,也出現了領取服務人員在等大家打卡的空窗期~感覺很妙

但如果是像往年用發號碼牌排隊領取的話~應該就沒有我們的份了吧!!

undefined

undefined

 

初二回娘家,一樣是環半島的概念。從田中一口氣坐車回到花蓮~

享受初二限定的媽媽大餐,我家也有總舖師~阿芩師

undefinedundefined

今年年假九天~老天爺也很大方的給了大家老天氣

除了初四花蓮下了一天雨,其他都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我們還特地去了關山騎腳踏車,還有七星潭騎腳踏車~

undefinedundefined

也帶了寶貝Rico趴趴造

去年年底Rico生了一場大病...讓我們誤以為牠快離開我們了~哭慘了

看牠現在還是吃多拉多~我就很開心了!!真的只要全家人健康快樂在一起~就是幸福!!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最後不免俗的新年新希望~希望好孕降臨!!

為我們家增添可愛又健康的小成員。讓奶奶跟RICO可以跟小BABY一起拍全家福~

也希望自己的心智跟年齡一樣有新的長進~有更成熟的自己

虛歲邁入30~看到這數字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驚了一下

是該好好認真保養自己的皮膚~沒有醜女人...要從現在開始好好讓自己容光煥發

我要漂漂亮亮的迎接我的30~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oni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